以為收到愛瘋 奶奶生氣翻臉
以為收到愛瘋 奶奶生氣翻臉


以為收到愛瘋 奶奶生氣翻臉

以為是隻iPhone?奶奶收禮翻臉 結局令眾人笑翻

TVBS – 2014年12月30日 下午12:24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耶誕節收到自己不想要的禮物,感覺一定很糟糕,這個奶奶就收到了她超厭惡的禮物,結局卻讓她破涕為笑!

耶誕節到了,一家人坐在客廳交換禮物,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坐在沙發上的奶奶拆著禮物,口中唸著希望孩子們不要送手機,因為她討厭高科技,但禮物拆開後,一個iPhone的盒子就這樣赤裸裸出現在眼前,只見奶奶立刻變臉,大呼:「你在開玩笑嗎?」

現場進入一片尷尬,但孫子卻一臉不在乎,直接請奶奶打開它,奶奶心不甘情不願地把iPhone盒子打開,裡頭有隻咖啡色的手機,只見奶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不斷抱怨,下一秒,孫子竟然叫奶奶把手機放進嘴巴裡!旁邊的人都忍不住笑出聲,奶奶還俏皮的回應:「你饒了我好不好?」

但孫子仍沒放過她,還堅定地跟奶奶說,我要你咬它一口,這時奶奶發現事情不單純,仔細一看,噢,感謝上帝!原來是隻巧克力做成的手機啦!真相大白的瞬間,全家人都笑得東倒西歪,因為奶奶很討厭高科技產品,孫子才出奇招,要給奶奶一個驚喜。看到奶奶的表情從憤怒變成大笑,相信這隻「巧克力手機」,肯定是奶奶今年耶誕最難忘的禮物!(圖/翻攝YouTube)

以為收到愛瘋 奶奶生氣翻臉 原文: 以為是隻iPhone?奶奶收禮翻臉 結局令眾人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