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孔在哪?她傻呼呼狂繞圈
加油孔在哪?她傻呼呼狂繞圈


加油孔在哪?她傻呼呼狂繞圈

加油孔鬧失蹤 駕駛繞圈找不停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月1日 下午4:06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你會開車,但是你真的了解自己的車嗎?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女駕駛搞不清楚加油孔在哪一個方向,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最後才順利加油。這段監視錄影機拍下的畫面,在兩天內吸引360萬人次觀賞。

影片中,女駕駛很順地將車開到加油站,下車要拿油槍才想到加油孔在副駕駛那一邊,而不是駕駛那一邊。她將車子停到另外一邊,再度下車拿油槍,事實上,她一直在繞圈圈,永遠都是駕駛側對著油槍,難怪加不了油。繞來繞去好幾次,錯了好幾回,謝天謝地她終於想通,將車子轉個180度,總算成功加油。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性別大戰,網友「CowsRule」說:感謝沙烏地阿拉伯禁止女性開車。

也有網友覺得問題不在於女人,而是男人有錯在先,「Michael Harris」說:應該要兩邊都可以加油,這是以前的男人沒把車子設計好。(圖/翻攝YouTube)

加油孔在哪?她傻呼呼狂繞圈 原文: 加油孔鬧失蹤 駕駛繞圈找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