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特別禮 牠放嘴裡全碎了
生日特別禮 牠放嘴裡全碎了


生日特別禮 牠放嘴裡全碎了

生日收到手機禮 「黑糖」一口咬碎

自由時報 – 2015年1月1日 上午8:41

〔自由時報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上月卅日是台灣動物區黑熊「黑糖」的六歲生日,除了動物保母精心準備營養的蔬果蛋糕之外,這次「黑糖」還收到銅板、鞋子、糖果餅乾,和一個特別的禮物:手機,也已被黑熊「解體」成碎片,北市立動物園呼籲,「愛牠就不要餵牠」,更不要丟銅板跟「黑糖」互動。

當天保育員為「黑糖」準備十多種蔬果,有蘋果、香蕉、柳丁、甘蔗、紅蘿蔔、空心菜、大黃瓜、番茄、地瓜葉、高麗菜、玉米等,還有粉絲祝「黑糖生日快樂」。

不過,「黑糖」也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一支時下流行的3C產品,紅色手機,「黑糖」收到禮物後第一個反應就是放進嘴巴測試,此時保育員先請「黑糖」回到室內欄舍,順利撿回已經被解體的手機碎片,動物園呼籲大家要保管好隨身物品,以免危害動物的健康。

園方最常在動物的活動範圍裡,撿到鞋子、手機、錢幣、帽子、鋁箔包、糖果餅乾包裝等,主要是因為家長將小朋友抱起、坐在欄杆上看動物,所以鞋子、帽子、水壺都會掉進展場,拍照時如果沒有握緊相機或手機,也就成為動物的玩具,而連同包裝被丟進動物居住空間的糖果餅乾,對草食動物的生命更是一大威脅。

「黑糖」體重一三六公斤,展場裡有許多行為豐富化設施,提供「黑糖」活動筋骨,動物園表示,歡迎大家來看「黑糖」,但不要丟玩具或食物到展場裡,以免危害動物健康。(圖/翻攝YouTube)

生日特別禮 牠放嘴裡全碎了 原文: 生日收到手機禮 「黑糖」一口咬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