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年「男人樹」不Man了
不到1年「男人樹」不Man了


不到1年「男人樹」不Man了

不到1年 東河「男人樹」慘遭閹割

聯合新聞網 記者: 施鴻基╱台東報導 – 2015年1月2日 上午4:21

台東縣東河鄉去年初發現1棵長出酷似男人性器官枝幹的小葉欖仁樹,吸引民眾前來拍照,但先前有住戶發現外形特殊的枝幹已磨損,直嘆遊客公德心太差,如今整支都被割走,算算前後時間還不到1年。

「之前才開玩笑說可能有1天會被整支割走,想不到卻這麼快。」附近陳姓住戶說,這棵樹枝幹長得實在太像「那個」,所以被稱為男人樹或求子樹,消息曝光後,常有遊客停下拍照,有的還做出好笑的奇怪動作自拍,結果元旦前就發現遭人斷根,大家都惋惜說「這棵樹被閹成太監了!」

他搖頭說,「公德心真的很差!」但因為去朝聖的遊客包括台灣人、大陸人甚至外國人,他又沒看見是誰下手,只是覺得很可惜。

住在較靠東河市區的住戶說,這棵樹長得很有特色,應該設法保護,怎麼會有人惡意破壞?實在想不通,小孩子高度不夠,應該是成年人做的無聊事,「大概是比較後太自卑,所以才憤而破壞?」

有趣的是被割斷的男人樹,中間竟然有一小段的中空,和人的性器官又更相似了一些,當地民眾則希望,看看這棵樹會不會又長出差不多形狀的新枝幹來。(圖/蘋果動新聞)

不到1年「男人樹」不Man了 原文: 不到1年 東河「男人樹」慘遭閹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