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撞死女大生 抱女兒棄車逃
警撞死女大生 抱女兒棄車逃


警撞死女大生 抱女兒棄車逃

撞死女大生 警攜稚女棄車逃

自由時報 – 2015年1月3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謝武雄、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警分局警員李文億,涉嫌在元旦晚間駕車於蘆竹區撞死女大學生後肇逃,警方從遺留現場的車輛及監視器,循線查出肇禍元兇竟是自己人,李員在旅館躲了18小時後,昨天下午兩點由爸媽及妻女陪同投案,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檢察官訊後聲押。

市警局督察長李文力昨天深夜表示,李員先行停職,大溪分局長顏旺盛督導不周記過一次,南雅派出所所長張育霖記過兩次、調離非主管職務。

肇逃的警員李文億(35歲),為95基特班、從警資歷9年,任職於桃園市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元旦晚間8點49分許,他駕駛剛買一個月的新車,帶著女兒到竹圍漁港看夜景,行經蘆竹區八德一路時想超越前方車輛,因下坡路段加上超車不慎,迎面撞上騎機車的王姓女大生,後又擦撞到隔壁來車,車頭撞凹、全毀向前滑行200公尺,他沒回頭查看、報案,慌張拉著女兒棄車逃逸,還打電話給妻子坐計程車前來會合,一家3口在大溪旅館躲了18小時。

關機躲18小時 終投案

李員元旦連假休假4天,案發後電話關機,蘆竹警方透過肇事車輛車號及監視器,比對發現竟是自己人犯案,昨天下午兩點李員自知躲不掉,由爸媽及妻女陪同投案,呼氣酒測值0,抽血檢測小於5,研判案發時沒有喝酒;警方將李員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李員沒有說實話,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警撞死女大生 抱女兒棄車逃 原文: 撞死女大生 警攜稚女棄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