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撿屍
辣妹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撿屍


辣妹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撿屍

日女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男撿屍

民視 – 2015年1月3日 下午2:00

員警拔槍奮勇保護醉倒女子!一名日籍辣妹到夜店狂歡到凌晨4點,因為醉倒在人行道上,同行兩名男子準備將她抱走,第一時間警方認為女子可能會有危險,和兩名男子發生激烈口角,最後警方拔槍制止,將女子平安送往醫院,雖然事後確認男女雙方是朋友關係,但多一分防範,就能減少危險發生。

動感音樂,加上酒精催化,夜店舞池裡,男男女女徹夜狂歡,但散場後,身邊的人可能變成恐怖色狼。

一名日籍女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夜店玩樂,喝到凌晨4點,日籍辣妹神智不清醉倒在地上,兩名男子站在旁邊,看不清楚雙方關係,其中一名男子強行將她扛起來準備帶上計程車,這時巡邏員警及時發現,就怕危險發生,警方第一時間出面制止,但兩名男子不斷叫囂自稱是辣妹朋友,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員警最後拔槍制止,堅持護送女子前往醫院。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我們同仁提醒他,不要有這種情況下發生,但他們未經勸阻,就自行強行把日籍女性抱往計程車,去做一個搭乘,所以我們同仁才掏槍,阻止這個行為再繼續。」

當時員警向酒醉女子說:我送你去醫院,我不確定他們是你朋友,但同行的其中一名男子怒嗆,你幹嘛用槍指著我,我朋友已經很不舒服,警察拿槍制止回答:所以我送她去醫院,比你帶她回家好。但事後警方確認雙方的確是朋友關係。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如果有酒醉路倒的女性,建議隨同的朋友還是要有同性的友人,如果真的沒有這個狀況的話,應該要跟家人報告晚上的行程,甚至可以撥打110跟119。」

由於夜店性侵案件接二連三發生,許多年輕女子穿著性感容易發生危險,警方呼籲最好要有同性朋友隨行,也要讓親人了解行蹤,才能避免酒後出意外。(民視新聞顏喬偉、詹皓帆台北報導)

辣妹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撿屍 原文: 日女醉倒路邊 警掏槍阻男撿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