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症封麥?半夜滾下床狂吐
暈眩症封麥?半夜滾下床狂吐


暈眩症封麥?半夜滾下床狂吐

「半夜滾下床狂吐」 江蕙「暈眩症」封麥?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3日 下午1:13

「二姐」江蕙無預警宣告退休,也讓人擔心該不會是他的健康亮紅燈,其實江蕙長年飽受「暈眩症」所苦,加上完美個性壓力大,臉書經常透露,暈眩、身體不適,曾連滾帶爬滑下床,2年前最後一張專輯製作「遠走高飛」就是陳子鴻,為她萌生退意心情所寫的歌。

2年前遠走高飛,江蕙最後一張專輯歌詞透露她想飛的心情,如歌詞般只想一個人靜靜離開,活在沒鎂光燈追逐下,錄製「遠走高飛」時曾消失2周,隱約透露想一走了之心情選擇告別歌壇,外界好奇難道健康亮紅燈嗎。

身體健康無虞暈眩症持續控制,但二姐臉書多次透露因工作導致身體嚴重不適,曾說低頭暈眩討人厭的病,只求舒適點能站上舞台10分鐘也好,忙翻天時暈眩又上身,更曾暈到連滾帶爬滑下床,無預警宣布退歌壇儘管說無關健康,但二姐長期壓力過大導致身心俱疲,選擇告別也讓歌迷很不捨。

暈眩症封麥?半夜滾下床狂吐 原文: 「半夜滾下床狂吐」 江蕙「暈眩症」封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