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領媽媽」兒童新樂園廣播
「招領媽媽」兒童新樂園廣播


「招領媽媽」兒童新樂園廣播

兒童新樂園 頻播招領媽媽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邱文秀 ╱台北報導 – 2015年1月4日 上午5:50

元旦連假許多親子到開幕不久的兒童新樂園玩,每逢假日幾乎都有20、30件「媽媽走失」事件,不時就在廣播「招領」媽媽,提醒各位家長在人多的場合,視線絕對不能離開小孩。兒童新樂園度過開園以來第一個元旦假期,平均每天都有2至3萬的人潮。

每天人潮逾2萬人

日前,台北新樂園人潮太多,玩遊具要排上2.5小時,經媒體報導,讓部份民眾被嚇到,昨日入園人潮減少,比2日少了8000多人,截至3日下午5點,入園人數共2萬3000人,但仍有民眾受不了等待時間過長,入園後1項都沒玩到就走人。

昨日上午10點左右,兒童新樂園加上隔壁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天文科學教育館共約1100個停車位全滿外,停車場前也大排長龍,雖然入園人數減少了,但遊具等待時間也要1.5小時。

但兒童新樂園開幕以來,每逢假日幾乎都有20、30件「媽媽走失」個案,不時就在廣播「招領」媽媽,提醒各位家長在人多的場合,視線絕對不能離開小孩。

視線不要離開小孩

民眾吳先生昨家族出遊帶了4個6歲以下小孩,入園快2小時1項都沒玩到,因2、3歲的小孩,無法排1小時隊。吳太太說,遮陽處不夠,連吃飯都要排半小時以上,室內遊樂區也要排1∼2小時,乾脆吃飽就直接去隔壁科教館玩。

也有民眾被人潮嚇到,排1小時遊具感覺只玩30秒就結束,表示經過此次經驗「大概至少3年都不會來兒童新樂園」,等到小孩大一點,以及熱度下降再過來。

李太太帶著6歲及1歲小孩出遊,她說,小小孩真的無法排隊排太久,要是能像迪士尼有快速通關券就好了。但也有民眾反對,認為多花錢就能減少排隊時間是特權,不該用在大家納稅蓋成的兒童新樂園上。

「招領媽媽」兒童新樂園廣播 原文: 兒童新樂園 頻播招領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