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牛奶賊出沒 真相太驚人
超商牛奶賊出沒 真相太驚人


超商牛奶賊出沒 真相太驚人

有小偷!超商出現牛奶竊賊 兇手居然是「牠」

TVBS – 2015年1月3日 上午11:42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在超商目擊偷竊行為該怎麼辦,上前制止?報警?如果遇到像照片中這種竊賊,這兩種方法可能都沒用,因為小偷是一隻…「無尾熊」!

這個身高不夠的小小竊賊,一腳「饋」在冷凍櫃上、雙手抓著一瓶家庭號牛奶,看著照片,彷彿能聽到牠發出「嘿咻…」使力的聲音,認真偷東西的模樣相當逗趣!一位國外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這張照片,留言說在澳洲當地的超商看到這景象,還開玩笑說「牠沒付錢就走了」。

照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大讚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偷,紛紛留言附和「牠不是應該吃尤加利葉嗎」、「其實牠是超商員工啦,正在處理貨品上架」;遇到這位小不點竊賊不但不會生氣,反而想對牠說「喜歡嗎?我買給你!」(↑圖/翻攝自karapaia)

超商牛奶賊出沒 真相太驚人
(圖/翻攝自 reddit)

超商牛奶賊出沒 真相太驚人 原文: 有小偷!超商出現牛奶竊賊 兇手居然是「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