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是我家」她真住超商
「全家是我家」她真住超商


「全家是我家」她真住超商

全家當我家!惡客入住超商 當「地下老闆娘」

TVBS作者: 柳采葳 – 2015年1月4日 下午1:51

新北市一名女子長期離家,就把便利超商當成自己家,她不僅三餐都在超商解決,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甚至充當地下店長,把「買一送一」的促銷海報撕掉,大罵真正的店長說,為什麼活動沒有跟我說,警方訊問時,她竟然回答「全家就是我家啊」。

女子在特價區看了又看,下一秒,怒氣沖沖,把紙箱上的特價海報,一張一張撕下來,口中還喊著「為什買一送一沒跟我說」,就像個超商主管。

不過,真正的店長來了,要制止婦人動作,但是女子越來越生氣,手拿著海報不斷揮舞,還把手上傳單撕濫,丟在地上,完全不聽勸。之後趁店員都在忙,到了關東煮區,又撕,像是看海報不順眼般,被阻止就說「這是我家耶」!全家店員:「歡迎光臨,關東煮4個49元。」

原來這名婦人是超商常客,三餐幾乎都在便利商店解決,甚至住了下來,最後來把超商當自己家。板橋派出所副所長曾琮庭:「楊姓女子在偵訊時向我們表示,她是全家的幕後店長,我們有問他說,為什麼你要一直在全家裡面,然後她就跟我們說,全家就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在裡面。」

把自己當成地下老闆娘,讓警方也傻眼,而這名婦人不僅入住超商,還在府中站附近的精品旅館,免費住了好一陣子。

婦人因為和家人不合,獨自一人離家在外,犯下的都是小罪狀,警方也拿她沒辦法,超商也說,有消費都是客人,只能希望,別再把超商當她家。

「全家是我家」她真住超商 原文: 全家當我家!惡客入住超商 當「地下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