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做日光浴 竟躺在墳墓上
辣妹做日光浴 竟躺在墳墓上


辣妹做日光浴 竟躺在墳墓上

墓碑上曬日光浴? 誇張行徑引撻伐

TVBS – 2015年1月4日 下午3:09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天氣晴朗,太陽高高掛,最適合曬個日光浴放鬆一下,但這兩個辣妹竟然就大剌剌地躺在「墳墓」上做日光浴,讓附近居民氣炸了,直呼太不尊重先人,但也有人表示躺在墓碑上又沒犯法。但這樣的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天氣好、風景佳,正是曬日光浴的好時機,但這樣的消遣活動可以挑對時機。澳洲東部維多利亞省,就出現一幕荒謬景象,兩個女性遊客竟然大剌剌在墓園裡頭曬日光浴,照片被PO上網路,引起居民大聲撻伐,指責這樣的行為是侮辱死者,極為不尊重。

有網友非常憤怒,認為「照片非常噁心,我的父親及爺爺奶奶都在這墓地長眠」、「非常無禮、缺乏同理心」,有人則不以為然,戲謔地說「不用擔心,如果是我死了,我很樂意墳墓上有比基尼辣妹躺在上頭」、「躺在墳墓上曬日光浴又沒犯法」。但更多的網友則反問「如果這是你家人的墳墓,你會這樣做嗎」?(▲圖/臉書)

辣妹做日光浴 竟躺在墳墓上 原文: 墓碑上曬日光浴? 誇張行徑引撻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