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老闆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老闆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老闆香蕉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月7日 下午12:00

法國上薩瓦省(Haute-Savoie)一間有機食品商店老闆遇到不速之客,當時他正要把一袋來自多明尼加的香蕉包裝打開,竟發現這隻直徑將近10公分的巴西流浪蜘蛛(Brazil Wandering Spider,Phoneutria nigriventer),號稱全球最毒的巨型蜘蛛。

根據法媒報導,他小心翼翼地捕捉到蜘蛛,然後通知消防隊,經查證發現牠來頭不小,原產於南美洲,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一滴毒液就會造成肌肉失調、窒息。由於牠喜歡藏在香蕉樹上,又名「香蕉蜘蛛」(banana spider)。(圖/翻攝YouTube)

老闆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原文: 老闆香蕉補貨 驚見世界最毒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