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婚頭了?認定他靈肉合一
女神婚頭了?認定他靈肉合一


女神婚頭了?認定他靈肉合一

范冰冰傳假戲真做 與李晨6月結婚

中央社 – 2015年1月8日 下午12:30

(中央社台北8日電)陸媒近日報導,大陸女神范冰冰因拍攝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和劇中演員李晨假戲真做,墜入愛河。男方近日還見范冰冰父母商量婚姻大事,33歲的范冰冰決定6月出嫁,擺脫「黃金剩女」。

兩人婚訊在網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兩人微博均未回應相關訊息。

大陸網友對於這段「婚事」評價不一,有的認為「挺配的」;有的則認為「多麼明顯的炒作」;還有網友看到疑似范冰冰父親出現在兩人現身的照片中,並說「范爸爸好像習大大(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大陸大連市半島晨報7日微博發文指出,范冰冰與李晨近日被拍到攜手現身山東煙台,范冰冰的父親也在旁邊,疑似戀情曝光。

著名「娛樂策劃人」獨孤意日前在微博上發文稱,范冰冰與李晨很早就認識,但關係是普通朋友,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兩人拍攝「武媚娘傳奇」時假戲真做,情到濃時還偷空約會。

文章還說,范冰冰覺得和李晨在一起「很安寧很平靜很有依靠感」,視李晨為精神、肉體的雙重伴侶。

文章指出,兩人對這段感情十分認真,但也很低調,只有身旁密友才知道兩人交往。李晨日前隨范冰冰到煙台拜見女方家長,接著雙方父母即將見面,商討兩人婚姻大事。

文章稱,范冰冰曾公開表示要在35歲前結婚,加上李晨又送上浪漫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兩人初步訂在今年6月結婚,范冰冰屆時正式告別「黃金剩女」。1040108(圖/翻攝自網路)

女神婚頭了?認定他靈肉合一 原文: 范冰冰傳假戲真做 與李晨6月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