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動作就知 女生喜不喜歡你
1個動作就知 女生喜不喜歡你


1個動作就知 女生喜不喜歡你

如何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用這「假動作」就知

NOWnews – 2015年1月8日 下午2:4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黑男喜歡在網上分享各種「搭訕」方法實測影片,先前「搭訕火鍋妹」、「問時間搭訕法」、「要一杯賴茶法」及「國際ID交換法」大受網友喜愛。昨日他推出搭訕成功後,測試「女生是否喜歡自己」的小撇步!

黑男這次請網路正妹丁小羽合作拍攝,教導大家可用「假動作」測試女生是否喜歡自己。只見2人在超商外對坐,女方前方放喝到一半的飲料,原在滑手機的黑男突然起身,湊近丁小羽的臉,疑似要做出「親吻」的動作,但目的只是要喝飲料。

黑男在影片中指出,若做出動作時,女方反應是「抗拒推開」,代表她不喜歡你;但若女生反應是「嘟嘴接招」,代表你可以告白了。

影片上傳至網上後,有網友疑惑「這真的行嗎」,有網友則說「不管喜不喜歡應該都會後退,因為會被嚇到」。(圖/翻攝自YouTube)

1個動作就知 女生喜不喜歡你 原文: 如何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用這「假動作」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