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版「黑道風雲」網友瘋傳
花媽版「黑道風雲」網友瘋傳


花媽版「黑道風雲」網友瘋傳

花媽版「黑道風雲」 網友瘋傳「煞氣十足」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9日 上午10:26

昨天六都市長受邀前往行政院,卻發生一件很有趣的插曲,高雄市長陳菊走在最前面,旁邊清一色男生反而好像隨扈,網友KUSO花媽出巡,還有人說好像鴻興13妹,而鄭文燦的隨行秘書也被認出好面熟,原來他以前是百戰百勝的大魔王,演過多部影集,叫做林偕文。

參加行政院院會,高雄市長陳菊帶著一行縣市長走出來,氣勢十足,配上音樂,一點都沒有違和感,網友KUSO這是霸氣的花媽微服出巡,或是黑道風雲都很適合,大家全笑翻,直說陳菊很萌、很可愛,不過就在綠營縣市長受訪的同時,大家又發現了新亮點,後面這個高頭大馬的人很眼熟。

演出殭屍電影,很多鄉土劇都有他嘎一腳,他是藝人林偕文,以前百戰百勝的大魔王,而且他還曾經是棒球國手,參加文化大學校友賽,鄭文燦選桃園市長,林偕文也熱情幫忙,就這麼一路從演藝圈進階到政治圈,林偕文跟鄭文燦本來就有私交,加上他有武術底子,擔任鄭文燦的隨行秘書,剛好可以保護他的安全,意外在行政院會被拍到,成為亮點,也讓這些新科縣市長們政院初體驗,話題十足。

花媽版「黑道風雲」網友瘋傳

花媽版「黑道風雲」網友瘋傳 原文: 花媽版「黑道風雲」 網友瘋傳「煞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