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熟女嫁「81」公分嫩男
36歲熟女嫁「81」公分嫩男


36歲熟女嫁「81」公分嫩男

女子為錢嫁81公分老公 女:性生活美滿

NOWnews – 2015年1月9日 上午9:4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女子給嫁身高僅有81公分的老公,被諷為了錢才嫁,女子反駁老公很熱情,他們的性生活相當美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6歲的妮斯(Mindle Kniss)在2012年下嫁玻璃娃娃史蒂芬森(Sean Stephenson),史蒂芬森的骨骼只要受到輕微的外力就會造成嚴重的骨折。

18歲的史蒂芬森身上就有200多處骨折,最嚴重是有次遛狗不小心從輪椅上摔下,頭骨、腳踝、膝蓋、大腿和臀骨骨裂,但妮斯依然深愛著史蒂芬森。

外界質疑妮斯為了錢而嫁給史蒂芬森,而且2人一定沒有性生活,妮斯反駁,他們之間是真愛,史蒂芬森是她見過最熱情的,2人的性生活很美滿。(圖/翻攝《每日郵報》)

36歲熟女嫁「81」公分嫩男 原文: 女子為錢嫁81公分老公 女:性生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