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毛毛的 6樑柱印詭異符號
興大毛毛的 6樑柱印詭異符號


興大毛毛的 6樑柱印詭異符號

興大涼亭柱「詭符號」 暗夜逛校園發毛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8日 下午7:15

中興大學校園美麗,附近民眾晚上都會到校園運動.不過最近卻被人發現,涼亭的樑柱上,有一個黑色的符號,而且六根樑柱通通都有,就有民眾晚上經過涼亭猛然一看,被這符號嚇到,還以為有什麼隱含的特殊意義,就連校園內的遮光罩上和告示牌都能找到相同的符號,不過我們實際詢問命理老師,命理老師表示,這個符號不太像是符咒,反而比較像是學生的惡作劇。

晚上來到中興大學散步,看到這個符號,卻讓人背脊發涼,涼亭上六根柱子通通都有,這符號代表什麼特殊含意嗎,另一處的遮光罩上,也有同樣圖案,方向卻由直轉橫,鄉民議論紛紛,有人說這是鬼畫符,也有人認為這是東方神秘力量,還有人開玩笑酸說,這是準期末考崩潰症候群。

白天再回到校園,涼亭柱子上確實還留有符號,黑色的痕跡看起來像是噴漆噴上的,而除了涼亭,附近建築物的遮雨棚上,停車場的告示牌上,都留有相同符號,不過同學們倒是很淡。不過這個符號,真的很難懂,也沒有人看得懂,是字元還是符號,沒有人解釋得出來。命理老師蔡騰:「在我們來看,應該是隨手一個,惡作劇的圖樣,它不是所謂的符咒,有一些什麼樣的作用的符咒。」

一般符咒字數多,還要有代表三清的三個勾勾,以及飭令與符膽,才能算是完整的符咒,而在校園出現的黑字圖案,簡短而且獨立,命理老師表示,這根本稱不上是符咒,或許只是學生的惡作劇,以訛傳訛,才會引起網軍的多做聯想。

興大毛毛的 6樑柱印詭異符號 原文: 興大涼亭柱「詭符號」 暗夜逛校園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