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用大絕招 扳倒腕力冠軍
女童用大絕招 扳倒腕力冠軍


女童用大絕招 扳倒腕力冠軍

11歲女孩扳倒迪士尼Gaston 她的絕招快來學

TVBS – 2015年1月9日 下午3:2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滿身肌肉加上輕佻的表情,迪士尼樂園裡的加斯頓(Gaston),你一定對他不陌生,因為他和遊客的互動實在太有戲啦!從和小妹妹吵架,到跟遊客比體力,每個表現都笑翻遊客,但他這次的挑戰卻讓他笑不出來了,這個11歲的小妹妹嗆聲要跟他比腕力,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卻踢到大鐵板啦!

「你說什麼?你要和我比腕力?」看著眼前11歲的小女孩,加斯頓囂張地說:「你知道我是這個鎮上的腕力冠軍嗎?」在小女孩堅持下,比賽開始!兩人緊握雙手,旁邊的爸爸開始倒數,準備好了嗎?預備…3都還沒說出口,只見女孩一鬆手,就往自己手心舔了一下,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扳倒加斯頓,冠軍出爐!

突如期來的絕招,讓加斯頓根本反應不及,只能傻眼地把口水擦在衣服上,一邊大喊:「你作弊!根本就還沒開始數秒!我要求進行敗部復活賽!」超意外的結局和加斯頓爆笑的反應,讓現場觀眾笑破肚皮,影片PO網短短兩天,就有42萬次點閱,網友大笑說,這傢伙每次的表演都讓我笑翻!看來以後加斯頓遇到挑戰者,可要先想想怎麼應付對手的奧步了!(圖/翻攝YouTube)

女童用大絕招 扳倒腕力冠軍 原文: 11歲女孩扳倒迪士尼Gaston 她的絕招快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