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老了!網友歎還是當年好
巨星老了!網友歎還是當年好


巨星老了!網友歎還是當年好

明星變老了!網友做影片感嘆歲月催人老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9日 上午11:52

最近有網友整理了一份數十位中外明星年輕時與有點年紀後的對照影片,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奧斯卡影后奧黛莉赫本、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男明星則有克林伊斯威特、湯姆漢克、喬治克隆尼等人,甚至還有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和連戰夫人連方瑀年輕時的照片,也讓大家看到這些大明星都沒有整形,非常天然的一面。

越老越帥的史恩康納萊,還有昔日的美國甜心歌蒂韓,這些我們熟知的大明星,想當年也是年輕貌美的網路影片「歲月催人老」,帶大家來看大明星,年輕到有點年紀的對照,超有氣質的影后,奧黛莉赫本即使臉上有皺紋,清新氣質依舊不變,同樣已經過世的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年輕時也是大美人,還有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斯,男明星部份,網友則找出這些影幕鐵漢作代表,像是克林伊斯威特、馬龍白蘭度、艾爾帕契諾、大鼻子勞勃狄尼洛,年輕時也是風度翩翩,迷倒無數女性同胞。

網友把影片搞笑配上木匠兄妹的經典老歌,感嘆往日美好時光,不少現在的好萊塢一線大咖,都被挖出陳年舊照,湯姆漢克、皮爾斯布洛斯南、李察吉爾、影帝羅素克洛,甚至還有裘德洛等人,嚴格說起來,他們其實也不算太老,只是網友放上的是他們的劇照,除了國外的明星之外,網友還神來一筆,找出連戰夫人連方瑀的年輕美照,和鴻海總裁郭台銘當年還是年輕小伙子的照片,還配上「再有錢也逃不過歲月摧殘」的嘲諷字眼,畢竟不管有錢沒錢,面對時間,大家都很公平。(圖/翻攝YouTube)

巨星老了!網友歎還是當年好 原文: 明星變老了!網友做影片感嘆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