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復仇者英雄被扒光光
好害羞!復仇者英雄被扒光光


好害羞!復仇者英雄被扒光光

圖/「復仇者裸體聯盟」 超級英雄一片光溜溜

NOWnews – 2015年1月10日 下午2:29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有網友真的是很愛搞笑,連漫威的超級英雄,也可以拿來惡搞,也不想想《復仇者聯盟》有多麼深植人心,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復仇者聯盟》太受歡迎啦,所以有網友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惡搞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把海報裡的超級英雄們,全都改成光溜溜的裸男模樣,甚至還將海報標題改為《復仇者聯盟2:全裸紀元》(Avengers:Age of Nudity)。

裡頭包括「雷神」克里斯漢斯渥、「鋼鐵人」小羅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綠巨人」馬克盧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全都脫光光,擺出各種令人遐想的姿勢。

也不知道是不是對「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特別手下留情,海報中居然沒她的裸體照片,看來惡搞的網友還算挺有良心的,也讓「復仇者裸體聯盟」的海報質感,瞬間上升不少,呵呵。(↙↑網路圖)

好害羞!復仇者英雄被扒光光

好害羞!復仇者英雄被扒光光 原文: 圖/「復仇者裸體聯盟」 超級英雄一片光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