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孕妻復仇 他追殺7.5米巨鱷
為孕妻復仇 他追殺7.5米巨鱷


為孕妻復仇 他追殺7.5米巨鱷

為孕妻復仇 烏干達夫矛屠巨鱷

中央社 – 2015年1月10日 下午6:15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0日專電)烏干達56歲男子貝塔姆布齊,過去近2個月,鍥而不捨地追蹤1頭巨鱷足跡。此鱷於11月中吃掉他懷有2個月身孕的妻子。日前,男子終於發現牠並以長矛刺殺,為妻復仇。

南非新聞「南非聯合新聞社」(SAPA)昨天報導,日前,貝塔姆布齊(Mubalak Batambuze)在科幽加湖(Lake Kyogain)附近,發現這條長約7.5公尺的巨鱷,立即舉起手中長矛,毫不猶豫追殺牠。

鱷魚死亡地點距離貝塔姆布齊懷孕妻子恩巴懷爾(Dementilia Nabwire)被攻擊吃掉的地點,大約1公里。

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ganda WildlifeAuthority,UWA)官員歐嘉王(Peter Ogwang)說:「我派去現場的工作人員回報,解剖鱷魚後,在牠的胃部發現人類骨骼與衣物。所以,我們確信就是這頭鱷魚吃掉那名婦女。」

恩巴懷爾與其他幾名婦女,去年11月19日到科幽加湖邊撿拾木材,預備帶回家烹煮晚飯。

正當婦女們有說有笑時,1頭大鱷突然由湖中一躍上岸,瞬間將25歲的恩巴懷爾拖進湖水裡,消失得無影無蹤。

報導引述歐嘉王表示,因為湖中的魚群正日漸減少,代表鱷魚們的食物也減少,牠們只好攻擊人類。類似事件有增無減。1040110(↑示意圖/翻攝YouTube。↙相關影片)

為孕妻復仇 他追殺7.5米巨鱷 原文: 為孕妻復仇 烏干達夫矛屠巨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