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算命師的 去散心竟遭追打
聽算命師的 去散心竟遭追打


聽算命師的 去散心竟遭追打

聽算命師建議出門散心 與人口角被追打

聯合新聞網 記者游婉琪╱花蓮報導 – 2015年1月11日 上午12:00

來自苗栗縣的25歲鄭姓男子聽從算命師的建議出遠門散心,和2男1女昨晚到花蓮市彩虹夜市射飛鏢時,與10多名年輕人發生口角,對方不滿鄭男嗆他們「看三小」,憤而持棒球棍追打,鄭男頭部受傷送醫院縫兩針,直呼「算命仙的話不可信」。

鄭男表示,最近剛辭去工作,覺得運氣不順,聽從算命師建議,與友人出遊散心;其中有2人說沒來過花蓮,另1人說去年曾到花蓮遊玩,留下好印象,4人決定到花蓮一遊。

警方據報到場,十多名年輕人早已一哄而散,與鄭男同行的21歲廖姓女子表示,他們在下午4時許抵達花蓮市,民宿老闆建議他們可以到附近的彩虹夜市逛逛,沒想到花蓮治安這麼可怕,「很想趕快回家」。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頭部撕裂傷,送部立花蓮醫院縫2針已無大礙,另2名男子手部、身上挫傷,已完成筆錄,鄭男坦承嗆對方「看三小」。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調查。

被波及的飛鏢攤老闆無奈地清理現場血跡並表示,遊客在觀光夜市被打,希望警察加強巡邏,不要讓觀光景點蒙上暴力陰影。

聽算命師的 去散心竟遭追打 原文: 聽算命師建議出門散心 與人口角被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