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遭問戀情 意外淚灑現場
女神遭問戀情 意外淚灑現場


女神遭問戀情 意外淚灑現場

林志玲怕孤單 落淚徵老來伴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陳亭均╱綜合報導 – 2015年1月12日 上午5:50

「第一名模」林志玲已邁入四十不惑之年,她平時態度雍容大方,面對「婚姻、戀情」似乎都很豁達,但她日前參加大陸騰訊視頻《大牌駕到》訪談,聊起愛情卻情緒崩潰,忍不住淚灑現場,似也遇到嫁不出去的「中年危機」。

身高未滿168者Out

她近日陪父母到醫院看病,講到這裡,她對自己處境略顯惆悵,「不知道將來我生病,是不是有人能陪同。」彷彿擔心年老孤單,她忍不住流下淚說:「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單純的林志玲,當我老了、醜了也願意一直陪著我。」但她也表示不會因為想嫁,匆匆交付自己的未來。

過了40歲,「被催婚」對林志玲來說早不是新聞,家人、粉絲、各方媒體都對她花落誰家非常重視,她坦言母親很擔憂,常常說「生小孩必須注意歲數了!」談到徵婚條件,她像以往一樣開出平凡菜單,「浪漫、愛笑、別太白!對於外貌,只要五官好好長在臉上,身高不低於168公分,就沒有太多要求。」幽默、健談、興趣相投才是175公分的她最關注的部分。

曾遭親近的人傷害

在節目上,她談到2005年「墜馬」一事,坦言當時最受傷的並非陌生人的言論,親近之人的冷言冷語,才真的對她造成傷害,直稱:「人言可畏。」但沒點出誰傷害了她。(圖/蘋果動新聞)

女神遭問戀情 意外淚灑現場 原文: 林志玲怕孤單 落淚徵老來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