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顧滑手機 她熱吻陌生男
男友顧滑手機 她熱吻陌生男


男友顧滑手機 她熱吻陌生男

男友低頭不玩Kiss cam 女友熱吻陌生男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11日 上午9:37

美國職籃NBA在中場休息時間都有kiss-cam親吻鏡頭,夫妻、情侶檔被攝影機拍到就要當場接吻,不過八號一場比賽,有對男女朋友入鏡,女子準備接吻時,男友卻顧著看手機,女子一氣之下轉身和鄰座陌生男子熱吻,畫面播出,現場立刻爆出歡呼聲。

NBA比賽中場的Kiss Cam,被拍到的夫妻、情侶檔總是大方的在親頭前大玩親親,不過八號尼克對湖人的比賽,這對情侶則相當不同,攝影機拍到時,女方相當興奮手指大銀幕,要男友快和她玩親親,不料男友盯著手機,還一幅不屑模樣,女子無奈,轉過頭看看鄰座男子,兩人一拍即合。

當場熱吻,此時正牌男友看傻了眼,但為時已晚,再仔細看一遍,原本熱情如火的女子,硬是被看手機看得出神的男友,當場澆了一頭冷水,靈機一動,看看鄰座男子,結果馬上來電,接著立刻天雷勾動地火,男友驚覺不對,不過已經生米煮成熟飯,這段影片上傳後引起熱烈迴響,大部份網友說,太假了吧,但也有人說這女的很帥氣,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女的舉動很隨便。

說到kiss cam,之前有一段也相當誇張,男方向女友索吻,結果女友不但拒絕,還當場賞了一個大巴掌,這還不夠,接著男友奉上小玩偶,也被當場扔掉,爆米花也不要,問她要不要喝可樂,更被一把抓起往頭上倒,男方在無奈之餘,鄰座女子看不下去願意和他玩親親,接著兩人渾然忘我,像打麻花糾纏在一起,甚至最後意猶未盡,還要進行下一攤,讓人看了滿頭霧水,這是在演哪齣戲,不過這段影片的真實性也備受質疑,網友普遍認為,這完全是演出來的,看了笑笑就好。(圖/翻攝YouTube)

男友顧滑手機 她熱吻陌生男 原文: 男友低頭不玩Kiss cam 女友熱吻陌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