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怒罵下屬 柯P道歉認了年
粗口怒罵下屬 柯P道歉認了


粗口怒罵下屬 柯P道歉認了

被拱跳舞爆粗口 柯文哲:有說就道歉

中央社 – 2015年1月13日 上午11:50

(中央社記者顧荃、黃意涵台北1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動被拱跳舞,會後受訪時講了一句髒話。他今天受訪時說,當時自己沒注意到有說,如果有就要道歉。

柯文哲昨天下午出席「10億人起義」(OneBillion Rising, OBR)全球反暴力行動。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邀請柯文哲和小朋友一起跳舞反暴力,柯文哲雖搖手拒絕,但在盛情邀約下,還是一起跟著跳。

不過在跳舞途中,柯文哲當場訓斥社會局長許立民,會後受訪時則表示,活動「不要搞成他媽的好像作秀、小丑,不喜歡」,跳舞要跳什麼,他事先都不知道。

柯文哲今天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被記者問及是否要為說髒話道歉;他表示自己沒注意到,反問記者「有(說髒話)嗎?」。

柯文哲說,有講髒話就要道歉,自己沒注意到,若注意到就不會講了。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文哲今天在市政會議,有當著所有局處首長的面,向許立民說「拍謝」,表達歉意。

林鶴明轉述,柯文哲坦承,昨天的事不是社會局的問題,是他情緒上有遷怒到許立民,加上許立民又是他的學生,也比較不留情。許立民則說,過去就過去了,沒關係,以後會檢討流程。1040113

粗口怒罵下屬 柯P道歉認了 原文: 被拱跳舞爆粗口 柯文哲:有說就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