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在外國人眼中 是這樣的
柯P在外國人眼中 是這樣的


柯P在外國人眼中 是這樣的

柯P搭捷運 聽聽外國人是怎麼看的...

NOWnews – 2015年1月13日 下午12: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網友「野生捕獲」,拍攝到一人搭乘捷運,引發網友讚聲。近日《不要鬧工作室》邀請香港、日本、韓國、華裔美國人來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瞭解「外國人眼中的台北市長」是何種模樣。

影片中,一名香港人稱讚柯P「勇敢」,「因為香港特首不會這樣做」,日本櫻花妹則認為柯文哲「很親民」,表示相當欣賞他和民眾相同,坐捷運回家的行為。

而韓國人則覺得柯文哲坐別人機車,看道路是否平整一事相當「很厲害」,因別的國家或韓國市長不太可能做到。至於華裔美國人觀點,他認為市府應有配司機給柯P,但他依然坐捷運,顯示他不因成為市長而改變以往風格。

影片傳至網上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有網友表示「真的非常欣賞柯P!做事效率高、又親民,雖然柯P講話超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無趣,「無聊成這樣,拉外國人來給自己增加自信嗎?」

柯P在外國人眼中 是這樣的 原文: 柯P搭捷運 聽聽外國人是怎麼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