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太好 他給40倍小費
餐廳服務太好 他給40倍小費


餐廳服務太好 他給40倍小費

好的服務值多少錢? 消費50美元、小費40倍

TVBS – 2015年1月14日 下午7:38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到餐廳吃飯時,服務生彬彬有禮、服務到位,總讓人倍感貼心,你覺得「好的服務」值多少錢?來看國外這名客人,吃一頓50元美金(約1500元台幣)的晚餐,竟然付了2000元美金(約6萬元台幣)小費,讓餐廳員工開心分享這筆意外收穫!究竟是誰出手這麼大方呢?

美國舊金山一間餐廳的服務生,在新年一開始就遇上大驚喜!今年初有客人用餐後,結帳時付了2000元的小費,比實際消費金額50.74元高了近40倍,隨後拍照上傳社群網站instagram;去年耶誕節過後2天,亞利桑那州一間餐廳的員工,也曾收到10000元美金(約30萬元台幣)的高額小費。

原來有人在instagram成立「tipsforjesus」帳號,專門分享小費比消費金額還高的帳單,且在帳單上寫下「Tips for Jesus(給耶穌的小費)」。根據《獨立報》報導,社團約有10名成員,從2013年開始行動,「行善」足跡遍布美國和墨西哥,自稱宗旨是「做上帝的工作,每次給一筆小費」;發起人2014年曾匿名接受雜誌訪問,他說,自己的人生相當幸運,只是想幫助更多人,「當你接受好的服務,理應付出高額的小費作為回饋」,不過至今不願透露真實身分。(▲圖/Instagram:tipsforjesus)

餐廳服務太好 他給40倍小費 原文: 好的服務值多少錢? 消費50美元、小費4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