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座載紙箱 竟長了4隻腳
機車後座載紙箱 竟長了4隻腳


機車後座載紙箱 竟長了4隻腳

神偽裝!陳彥博也甘拜下風 紙箱竟成安全帽

TVBS – 2015年1月19日 上午11:0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臉書上PO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機車騎士雨衣反穿,後座還載了一個大紙箱,等等、怎麼一個人卻有四隻腳?仔細看才發現,後座的紙箱裡竟然藏了一個人!

大馬路上竟然出現這樣的景象,用大紙箱遮掩身形,用雨衣擋住雙腿,看來是沒戴安全帽想出的怪招,乍看還真看不出後座竟然藏了一個人,這樣的「人箱合一」,也讓陳彥博笑稱「高手在民間」!

網友揪出地點應該是屏東潮州鎮興隆路,沒戴安全帽竟然能化身「自己會走的紙箱」,這樣的躲藏技術也被網友笑稱是「偽裝技能滿點」、「原來紙箱可以這樣用」,有人配上逗趣旁白「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更有人好奇,這難道是「最新廣告宣傳車」?

但這樣行為看似好笑,但騎車沒戴安全帽可是違法的,依法處新臺幣500元的罰鍰,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圖/陳彥博臉書)

機車後座載紙箱 竟長了4隻腳

機車後座載紙箱 竟長了4隻腳 原文: 神偽裝!陳彥博也甘拜下風 紙箱竟成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