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好色殺手 出動M化定位車
逮好色殺手 出動M化定位車


逮好色殺手 出動M化定位車

員警冒充正妹「色」網搭訕 M化車定位逮人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5日 下午1:01

槍手「陳福祥」終於落網,警方在追捕他的時候費了好一番功夫,因為「陳福祥」為了躲避追緝,使用5個門號、8隻手機,讓警方無法透過基地台掌握他到底在哪,但警方發現他有上色情網站的習慣,終於追查到ip位址,再出動一台造價超過3千萬的M化定位車,縮小可能的藏匿範圍,成功逮到陳福祥。

陳福祥終於落網,他怎樣也料想不到就因為自己愛上色情網站,讓警方順利逮到他,原本警方一開始想透過基地台掌握陳福祥藏匿的地點,但他太狡猾了,使用5個門號,讓手機訊號在1千多個基地台不定時出現,不過警方發現他很愛上色情網站,就請一名男員警上網搜索,果然找到一位暱稱是阿福的網友,阿福以為對方是正妹,還得意地炫耀說我剛做了一件大事,這讓警方懷疑阿福就是陳福祥,立刻鎖定ip位址並且出動一台M化定位車,成功鎖定陳福祥藏在哪間套房。

清晨的時候破門不費一兵一彈將正在睡覺的陳福祥緝捕歸案,而這次高科技辦案能知道陳福祥到底躲在哪一間套房全靠這台M化定位車,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台普通的汽車,但裏頭有一個行動基地台,可以根據手機門號的SIM卡識別碼手機序號以及基地台地址,確認嫌犯在哪一層樓的第幾號房,誤差值最小在1公尺範圍內,而造價超過3千萬台幣,很貴,確立了大功,揪出陳福祥藏匿的地點,他萬萬沒想到就因為自己上色情網站被男員警搭訕,IP位址曝光,逃亡12天狼狽落網。

逮好色殺手 出動M化定位車 原文: 員警冒充正妹「色」網搭訕 M化車定位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