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爆!真人版娜美在世新
Ptt推爆!真人版娜美在世新


Ptt推爆!真人版娜美在世新

海賊王娜美真人版! 世新校花「于大夢」人氣夯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6日 下午2:19

PTT現在人氣最夯的正妹之一,就是才20歲,還就讀世新大學資管系的校花于大夢,擁有甜美臉蛋跟魔鬼身材的她,被譽為真人版海賊王角色娜美,也曾受邀拍廣告,超人氣的于大夢在班上綽號就是「仙女」,這外型到底是多夢幻,趕快來看。

超好身材,讓人臉紅心跳,海賊王主角娜美高人氣,但現在竟然出現號稱真人版娜美的超級校花,亮麗外表,她是現年20歲,還在就讀世新大學資管系的于大夢。

特殊的名字,一下子就讓人記起來,綽號仙女的于大夢,在一旁男同學的簇擁下,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可愛個性,于大夢已經是男生眼中的天菜,幾張照片更是讓她紅遍PTT,個人照裡穿著比基尼,露出長腿跟雪白肌膚,或者細肩帶小洋裝,小露性感,還有這張簡單白T-shirt,卻飆出魔鬼身材,跟娜美一比對,不管是圓滾大眼,還是姣好身段,相似度還真的高達9成。家教甚嚴,但于大夢彷彿漫畫中走出來的夢幻外型,還是風靡網路,就連拍可愛小鴨廣告都能巧妙借位脫衣,讓人一秒臉紅心跳,校花魅力還真不是蓋的。

Ptt推爆!真人版娜美在世新 原文: 海賊王娜美真人版! 世新校花「于大夢」人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