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約20歲校花 共喝同杯飲料
爆約20歲校花 共喝同杯飲料


爆約20歲校花 共喝同杯飲料年

黃立成爆約校花于大夢 火辣爆乳照瘋傳

NOWnews – 2015年1月27日 下午12: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公開女友有容嘉、管其慧,但黃立成始終給人花心形象,近日又被爆搭上20歲世新校花于大夢,約會時共喝一杯飲料,相當親密。對此黃立成強烈否認,並稱是想當媒人,介紹她給兩位友人認識。

于大夢(Cherry)近日被封為世新大學校花,在網路瞬間爆紅,據《蘋果日報》報導25日她和42歲麻吉大哥黃立成甜蜜約會,兩人有說有笑,疑似熱戀ing。事後黃立成急忙否認,表示她曾替自己開發的交友APP廣告宣傳,朋友托他牽線當愛的邱比特,強調彼此未共喝飲料。

他計畫在4年內完成終身大事,將從APP認識未來的老婆,此外對「花心形象」感到困擾,認為需先有愛再有性,自爆至今從未發生過一夜情。(↑圖/蘋果動新聞)

爆約20歲校花 共喝同杯飲料
(圖/擷自于大夢instagram)

爆約20歲校花 共喝同杯飲料 原文: 黃立成爆約校花于大夢 火辣爆乳照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