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真相!童話作者是戀童癖
驚人真相!童話作者是戀童癖


驚人真相!童話作者是戀童癖

BBC紀錄片指出 《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是戀童癖

NOWnews – 2015年1月27日 下午4: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人真相!《BBC》最新紀錄片透露,知名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路易斯(Lewis Carroll)是一位重度壓抑的「戀童癖」。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BBC》紀錄片的工作小組日前在路易斯相關資料檔案中,發現一張其同事幼女愛麗絲(Alice Liddell)的裸照,而該女孩便是激發路易斯創作的靈感來源。

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教授霍頓(Hugh Haughton)表示,這將會使路易斯對女童存病態興趣傳言升溫。英國知名作家威爾(Will Self)則語氣篤定說「無庸置疑的,路易斯是一名重度戀童癖者」。

面對眾多猜疑或指責,路易斯孫女泰特(Victoria Tait)站出表示,「他確實是奇怪的人,但卻令人無比欽佩,我不忍再見他受到戀童癖等指責」。(圖/翻攝自《都市報》)

驚人真相!童話作者是戀童癖 原文: BBC紀錄片指出 《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是戀童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