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億儲蓄花光光!破產賣豪宅
31億儲蓄花光光!破產賣豪宅


31億儲蓄花光光!破產賣豪宅

羅伯派汀森驚傳破產 31億花光光

NOWnews – 2015年 01月 31日 00:00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演出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的吸血鬼王子羅伯派汀森,居然傳出破產!英國《OK!》雜誌驚爆他揮霍無度,已經把拍攝《暮光之城》系列賺到的一億美金(約31億台幣),幾乎花光光,所剩無幾。

羅伯派汀森雖然曾經是最高收入的男星之一,但《暮》片之後所接拍的電影,片酬都不及之前,可是他依然豪奢度日,令他財政出現問題,更面臨破產。

不過,這也是派廷森自己種下的果,因為自從拍完《暮光之城》系列,他想跟大家證明,自己並非只會拍主流電影,因此老是挑選一些小成本或者非主流的獨立電影拍攝,偏偏,不管是他演的《夢遊大都會》(Cosmopolis)或者《絕命正義》(The Rover)都成了票房大毒藥,搞得自己不上不下,片酬越來越少,人氣又漸漸下降。

更慘的是,他揮霍無度的花錢態度,仍然像在拍攝《暮光之城》的當時,情況當然只會越來越糟,破產近在眼前。據報導,目前羅伯派汀森只剩下一個 Dior代言,而且合約即將到期,不久前,他甚至出售了洛杉磯大宅,看似跟財政緊絀有關。(圖/劇照)

31億儲蓄花光光!破產賣豪宅 原文: 羅伯派汀森驚傳破產 31億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