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投籃公嬤 快狠準砍648分
神級投籃公嬤 快狠準砍648分


神級投籃公嬤 快狠準砍648分

「籃球界神鵰俠侶」 阿公阿嬤投籃快、狠、準!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10日 上午11:20

很多民眾一定有看過投籃機高手,隨便一投都能拿下高分,但是你有看過阿公阿嬤聯手拿下648分的紀錄嗎?就有民眾拍下這段影片,阿嬤單手投籃,速度超快,幾乎百發百中,阿公也是一樣厲害,投籃似乎不會手痠,看過的人都對他們的神技甘拜下風,直說他們根本是籃球界的神鵰俠侶。

身穿卡其色上衣,投籃百發百中,身手超矯健,這位高手是一位阿嬤,只見她左手拿球,瞬間遞到右手投球,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停頓或是休息,一旁的阿公蓄勢待發,第一回合結束,阿嬤已經拿下387分,接著身穿襯衫配西裝褲的阿公上場,時間都還沒開始,阿公已經等不及大展身手,直盯籃框,兩手抓了籃球就使勁地投,雖然有幾球失誤,但是阿公投球速度之快,節奏感十足,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分數也快速增加,阿公投球過程速度更是始終沒有減慢,接著第二回合結束,分數累積到506分,馬上又換阿嬤上場,左手帥氣的摸了籃球一把,繼續大顯神威,同樣單手投籃,命中率幾乎百分之百,阿公阿嬤聯手,最後拿下648分。

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直說阿公阿嬤開外掛,網友熱烈討論,說可以確定這位阿嬤沒有五十肩,有人佩服地說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影片,還誇他們簡直是投籃機界的神鵰俠侶,以後千萬別挑釁說教你的阿嬤來囉,也或許阿公阿嬤根本把投籃機當作健身器材使用,玩健康的,只能說這兩位老人家,球技和體力完全不輸年輕人。

神級投籃公嬤 快狠準砍648分 原文: 「籃球界神鵰俠侶」 阿公阿嬤投籃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