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道防線 女人非常堅持
最後那道防線 女人非常堅持


最後那道防線 女人非常堅持

女人莫名的堅持 就是一定要叫「姐姐」

NOWnews – 2015年2月10日 上午10:5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圖文畫家「掰掰啾啾」昨晚分享一段搞笑影片,說明女人莫名的堅持,引起網友熱議。

圖文畫家「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在粉絲團分享趣味影片,片中一名男子悠閒逛街,撞見一名心臟病發倒地的女路人,他急忙上前關心「阿姨妳怎麼了」、「要幫妳叫救護車嗎」。

女子含糊吐出幾句話,男子聽不清楚,於是再次詢問「阿姨,妳講大聲一點阿」,女子才虛弱緩慢地說出「我不是阿姨,叫我姐姐」,讓男子十分傻眼。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大呼「好笑」,不少網友表示感同身受「我也覺得我不是阿姨」、「明明就沒很老被叫阿姨真的很討厭」、「叫阿姨是會被殺的」,也有網友笑問「在堅持什麼阿」。(圖/翻攝自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臉書)

最後那道防線 女人非常堅持 原文: 女人莫名的堅持 就是一定要叫「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