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變身Elsa 迪士尼App夯
1秒變身Elsa 迪士尼App夯


1秒變身Elsa 迪士尼App夯

一秒變身冰雪Elsa! 迪士尼扮裝APP夯

東森新聞 – 2015年3月9日 上午11:20

冰雪奇緣很夯,也連帶它的扮裝APP大受歡迎,現在有款最新的APP「show your disney side」,顧名思義就是只要你自拍,就能一秒幫你合成,變成像是冰雪奇緣艾紗公主等等的迪士尼角色,這虛擬人偶還會跟你擠眉弄眼,甚至有音效搭配,相當逗趣。

經過了一番搏鬥,終於變身成了冰雪奇緣裡面的Elsa,不過很多人怕麻煩的話,現在有一個法寶讓你一秒就變身,只要利用現在超熱門的APP,對準大頭自拍一張,然後幾秒後,就可以對應到elsa的裝扮,而且用手指輕觸螢幕,還可以elsa一樣有沒有,冰柱就這樣灑出來,是不是很有臨場感,或者你也可以改當妹妹安娜,還有不同的衣服可以選,旁邊還有麋鹿小斯跟雪寶陪你錄影,想要反串酷帥的壞王子也很有戲。

看膩了冰雪奇緣太可愛,想當反派,像我現在身上這套黑魔女裝,APP程式裡一樣找得到,黑魔女的笑聲有沒有讓你毛骨悚然,配合上自己的臉,簡直就像在演電影反派,像是阿拉丁裡的大壞蛋賈方,那壞壞的捲鬍子也能跟著擺動,化身加勒比海海盜,或者是星際大戰裡面的艾米達拉皇后,現在通通一秒就可以變身,省去cosplay租借衣服還有化妝的時間,輕鬆就能扮裝,自製影片,片商還能藉機加強跟影迷互動,難怪上線沒幾天,掀起熱潮。

1秒變身Elsa 迪士尼App夯 原文: 一秒變身冰雪Elsa! 迪士尼扮裝APP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