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hold不住 女星舞台仆街
意外hold不住 女星舞台仆街


意外hold不住 女星舞台仆街

亞莉安娜糗摔倒 跪地熱唱救援成功

中時電子報 記者: 許世穎╱綜合報導 – 2015年3月11日 上午5:50

新生代「甜心教主」亞莉安娜年僅21歲,便以甜美外型與海豚音稱霸歌壇,雖然經常被批是「假面甜心」,仍無損人氣。日前她在多倫多演出,綁著招牌馬尾穿上高跟靴子,在台上勁歌熱舞,結果演唱〈砰砰〉時一個沒站穩,在舞台上滑了一跤。

亞莉安娜當時小跑步跑往高台,前腳才剛踏上,卻當場跌坐在地,但她順勢跪在地上繼續唱,等飆高音時再起身,沒讓演出中斷;該畫面被現場粉絲錄影並放上網,只見她年紀輕輕已相當懂「表演」,不輸給日前在全英音樂獎上跌倒的瑪丹娜。

但明星對於演出通常都會保險,像小天后泰勒絲就被《OK!》雜誌爆料,為自己超過100公分的美腿保險;她原先推算大概只能投保約3100萬台幣,但保險公司估算後,竟可投保高達12億7000萬台幣,比預估的高過40倍;知情者透露,泰勒絲既震驚又有點不好意思,「她沒想到自己的腿這麼有價值」。

意外hold不住 女星舞台仆街 原文: 亞莉安娜糗摔倒 跪地熱唱救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