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恐破紀錄!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NOWnews – 2015年3月13日 下午2: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動物頻道主持人柯爾文(Jeff Corwin)日前在數位漁民協助之下,成功於湄公河捕獲一條長426公分、重363公斤的巨型魔鬼魚,恐破世界最大淡水魚紀錄。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由於魔鬼魚體積過於龐大,船上人員必須輪流接力,才能將牠抬上船,整個過程長達2個小時。不過因魔鬼魚身體大到難以秤重,專家以測量寬度的結果,推算整體重量。

柯爾文表示,魚類專家認為這可能是世界歷來捕獲的最大淡水魚,並猜測牠應是雌性,且可能已懷孕。

報導指出,先前紀錄保持者是英國釣客伊恩(British angler Ian Welch),他於2009年在同一條河中釣到重達267公斤至349公斤之間的魟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原文: 恐破紀錄!湄公河捕獲363公斤超大魔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