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男友家吃飯要不要洗碗? 兩難題掀網戰
吵翻了!去男友家要幫洗嗎


吵翻了!去男友家要幫洗嗎

到男友家吃飯要不要洗碗? 兩難題掀網戰

東森新聞 – 2015年3月29日 下午2:01

女生到男朋友家吃飯,到底該不該幫忙洗碗?最近這個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基於禮貌,應該幫忙洗碗,但也有人說,這次洗了,下次人家就會觀察你有沒有洗。聽起來好像都有道理,但實際街訪,大部分的女生都說,會幫忙洗,因為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媳婦真的不好當,雖然這只是大陸實境節目其中的橋段,但已經讓韓國女星秋瓷炫大開眼界,婆家辦完桌,髒碗盤堆的跟山一樣高,做媳婦的當然得認分攬來洗,但如果還沒過門只是女朋友的身分,這碗到底該洗不該洗。民眾:「要,展現好媳婦的樣子。」民眾:「因為禮貌吧。」民眾:「如果真的想跟這個人在一起的話,最主要是為未來的生活著想,幫自己留個好印象,對自己以後比較好一點。」大部分女生都覺得,到男朋友家吃飯,應該幫忙洗碗,展現出自己的好家教,或許也能給對方家長好印象,只是對男方的媽媽來說,真的如此嗎?民眾:「我兒子的女朋友會主動幫我洗碗,會想把她娶進來當媳婦。」

女生主動洗碗,果然有加分效果,但來者是客,到底該不該洗,最近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是每個男朋友都是大仁哥,會主動幫女生洗碗,有網友就說,被長輩下令以後去男朋友家不准洗碗,因為這次洗了,以後去作客,人家就會用同樣的標準觀察你。民眾:「就是客人啊,所以不用幫忙洗,不用。」碗到底該洗不該洗,又要怎麼洗,都是門學問,有人說這是永遠兩難的課題,但其實也看個人心態,想洗不想洗也沒這麼難。

吵翻了!去男友家要幫洗嗎 原文: 到男友家吃飯要不要洗碗? 兩難題掀網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