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南部發現千億桶原油蘊藏
英國南部發現千億桶石油


英國南部發現千億桶石油

英南部發現千億桶原油蘊藏

中央廣播電臺 時間:2015-04-09 18:59 新聞引據:BBC、經濟日報

英國油氣投資公司(UKOG)表示,英國南部可能蘊藏多達1千億桶原油有待開發。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報導,去年UKOG在蓋特威機場(Gatwick Airport)附近的霍斯山(Horse Hill)開挖油井,分析結果顯示,該區每平方英里土地可能蘊藏1.58億桶原油。估計總蘊藏量可能達到500億到1,000億桶左右。

數據顯示,過去40年來,北海只產出大約450億桶石油。UKOG執行長桑德森(Stephen Sanderson)說:「我們發現了大量原油蘊藏,可能是30年來英國規模最大的陸上油田。」

據了解,這些原油埋在地表下762公尺到914公尺處。不過,當中的可開採蘊藏量大約只占5%至15%。按此估計,2030年該區石油產量將包辦全英國總需求的10%至30%。(圖/翻攝YouTube)

英國南部發現千億桶石油 原文: 英南部發現千億桶原油蘊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