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芒果「太陽之子」 2顆7萬3成交
史上最貴芒果!單顆破3萬


史上最貴芒果!單顆破3萬

日芒果「太陽之子」 2顆7萬3成交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菁菁╱東京13日電 – 2015年4月14日 上午7:52

日本宮崎縣特產「太陽之子」全熟芒果13日在宮崎市中央批發市場舉行今年首度的競拍,結果最高成交價與去年相同,為禮盒裝一盒(兩顆裝、約1千公克)30萬日圓(約台幣7萬3千元)。

「太陽之子」是宮崎縣產的溫室芒果,採收時完全不使用刀剪,而是讓其成熟後自然掉落,且必須符合糖度超過15度、重量超過350公克,果皮一半以上呈鮮紅色等標準才能獲得認證,也是僅能採收2成左右的優質芒果。

《西日本新聞》報導,宮崎市中央批發市場從13日清晨7時開始競拍,約20分鐘此起彼落的競標聲中,157盒被全數標走。「太陽之子」13日起已供貨到日本全國30個市場。

史上最貴芒果!單顆破3萬 原文: 日芒果「太陽之子」 2顆7萬3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