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短髮校花姜貝果根本郭雪芙 愛打LOL最愛「好運姐」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館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快訊) – 2015年4月13日 下午3:44

日前楊子儀再度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位於台中的亞洲大學,要尋找一位留著俐落短髮、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學校還有「亞洲郭雪芙」稱號的校花-姜貝果,據悉她在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許多男同學心中的女神。本尊到底如何?趕快一起去看看校花廬山真面目!

來到亞洲大學,楊子儀遇到一群女同學,立馬跟她們打聽是否知道這號人物,她們表示:「知道啊!她是學姐,真的很漂亮而且很正。」接著遇到認識校花的男同學,同學也說:「雖然我是別系的,但我有在FOLLOW她,真的很像郭雪芙!」同學對校花讚譽有佳,讓楊子儀想馬上見到校花本人。

在學校教室遇到姜貝果本人,155公分、42公斤,非常甜美可愛,而且像極郭雪芙,外表韓系的她,眼神充滿著電力,她很愛唱歌,聲音也很甜美,偶像是謝和弦,在節目上還演唱了一段他的歌曲,與謝和弦熟識的楊子儀,立刻CALL OUT給他為貝果圓夢。跟偶像講到電話,貝果非常緊張興奮,愛屋及烏的跟偶像說:「我覺得你女朋友很正!」

外表看似文靜的貝果,被好友爆料私底下愛打lol英雄聯盟,還非常激動,最愛使用「好運姐」,歡迎大家來線上找她打電動;貝果也加碼放送一古怪另類才藝-用舌頭碰鼻子,相當可愛大方。

外型甜美的貝果,常常有外拍的機會,對演藝圈很有興趣的她,喜歡唱歌也想嘗試演戲,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校花小檔案》
姓名:姜貝果
年齡:20歲
星座:水瓶座
身高/體重:155cm/42kg
推薦小物:日本玫瑰體香糖、神奇兩用眼線眼影筆

亞洲大學神正校花 姜貝果 原文: 亞洲大學神正短髮校花姜貝果根本郭雪芙 愛打LOL最愛「好運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