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有入榜


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有入榜

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23日 上午8:45

美國泡麵達人的2015年最新泡麵評比出爐了,不同於前幾次槓龜的局面,這次台灣榜上有名,一款知名品牌的番茄乾麵登上最好吃排行榜的第十名,泡麵達人說他原本對台灣泡麵沒什麼期待,但是這款乾麵讓他相當驚艷,彷彿可以吃到新鮮的番茄,至於前五名則全都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泡麵。

全球泡麵百百種,到底哪一款最好吃,美國泡麵達人公布他的2015年最新泡麵大評比。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第十名的即食麵是來自台灣。」台灣知名品牌的番茄乾麵,今年終於為台灣爭一口氣,進入了十大好吃泡麵排行榜。

美泡麵部落客里納許:「我真的今年對台灣泡麵沒有甚麼特別的期待,這款乾麵很酷,它有著濃郁的番茄味,當我打開包裝,把麵放在鍋子裡,整個房間充滿了番茄味香氣四溢。」泡麵達人在回味台灣番茄乾麵時,還忍不住吞了口水,他稱讚寬麵條的設計還有柔軟的口感,讓醬汁均勻包覆著麵條,是一項完美的產品,不過在泡麵達人把排行榜的第一名,給了馬來西亞的紅酸辣湯麵,他說吃起來像現煮的泰國酸辣蝦湯。

美泡麵部落客里納許:「它湯頭非常濃郁,口味很重,就好像在嘴裡咀嚼香茅一樣,真的就是這樣。」第二名也同樣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白咖哩泡麵,第三名是新加坡的百勝廚叨沙泡麵,第四名是馬來西亞的佳珍娘惹咖哩叨沙泡麵,第五名是新加坡百勝廚咖哩風味泡麵,除了第十名的台灣番茄乾麵,第九名的日本炒麵,第八名的泰國綠咖哩泡麵,其他名次幾乎都被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泡麵所包辦,似乎泡麵達人對這兩國的泡麵特別情有獨鍾。(圖/翻攝YouTube)

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有入榜 原文: 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