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委國大媽用芒果丟總統 竟獲贈房子

蘋果日報 - 2015年04月26日12:30

委內瑞拉一名婦人,用芒果丟中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不但沒有被告上法庭,還獲得一間新房子。

52歲的奧利佛(Marleny Olivo)因為住房問題無處申訴,趁馬杜羅上周末造訪阿拉瓜州(Aragua),在一個芒果上寫著「可以的話,打給我」,然後擲向馬杜羅。

英國《獨立報》報導,馬杜羅對記者說,他的下屬致電奧利佛,她當時很驚慌,覺得難以置信。他決定在房屋計劃中,批出一個單位給她居住,並表示會吃掉該芒果。

馬杜羅與其前任查維斯(Hugo Chavez)的作風相似,喜歡送出房屋、家電、甚至撫恤金給窮人,爭取人心,但與查維斯不同,無論他怎樣做公關,他的民望仍如江河日下,不斷下滑。根據最新民意調查,他的支持度只有28.2%,比上任之初下跌接近一半。(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原文: 委國大媽用芒果丟總統 竟獲贈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