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遊樂園鬼影 毛到不行!
廢棄遊樂園鬼影 毛到不行!


廢棄遊樂園鬼影 毛到不行!

驚悚!廢棄遊樂園出現鬼影? 靈異照片網路瘋傳

NOWnews – 2015年4月27日 下午9:0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6日晚間在臉書轉傳一張靈異照片,照片位置在高雄市大樹區廢棄的「傑笙遊樂園」售票亭,可以看到售票亭上方疑似出現1男1女的身影,他們直視著遠方,看起來毛骨悚然。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粉絲頁轉傳這張照片,照片中廢棄的遊樂園售票亭,看起來舊舊的,殘缺不堪,但售票亭上方正中央卻疑似站了1男1女,網友表示,別沒事到這裡壯膽,因為真的很陰。

也有網友說看到4個、5個影子,還有人指出這裡有遊民居住,懷疑看到的可能是人影,也有人認為照片經過加工,不管是什麼原因,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傳開,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之後都回應,嚇到不敢睡覺。(↑圖/東森新聞)

廢棄遊樂園鬼影 毛到不行!
▲驚悚!廢棄遊樂園出現鬼影?靈異照片網路瘋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網頁)

廢棄遊樂園鬼影 毛到不行! 原文: 驚悚!廢棄遊樂園出現鬼影? 靈異照片網路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