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響不停以為有急事… 竟是灰鸚鵡模仿
鸚鵡學手機鈴聲 主人瘋找


鸚鵡學手機鈴聲 主人瘋找

LINE響不停以為有急事… 竟是灰鸚鵡模仿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27日 上午8:10

鸚鵡會學人講話,但你有聽過鸚鵡學手機鈴聲嗎?台中大雅一名飼主之前在家中不斷聽見line的鈴聲,著急找手機,卻發現沒有訊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家中的灰鸚鵡模仿出來的,而且不只手機鈴聲,就連跟主人撒嬌對話也難不倒牠們,三隻俏皮灰鸚鵡就像是家中的開心果。

手機鈴聲傳出,可別忙著找手機,一隻灰鸚鵡模仿line的鈴聲,相似度接近百分百,一連好幾種手機鈴聲,對鸚鵡來說都不是什麼難題,就連大貨車的方向燈,他也模仿的來,灰鸚鵡聰明絕頂,會模仿也聽得懂人話,主人給他一個指示,他還知道要撒嬌,甚至還講得出同伴的名字。

俏皮的灰鸚鵡不只會講話,還很有音樂細胞,跟著音樂打節拍,把阿吉仔歌曲經典詮釋,這三隻灰鸚鵡彷彿家中的開心果,飼主媽媽:「連續line的聲音,應該就是很急的事,才會一直連續line,結果我出去看又沒有,結果才知道說,原來是我們家小鳥一直在模仿line的聲音。」

談起這三隻寶貝,飼主一家笑容藏不住,原來灰鸚鵡模仿line的鈴聲,並不是刻意訓練,而是無意中偷學的,沒想到手機line的鈴聲,意外啟蒙灰鸚鵡,只是這三隻小寶貝如果偶爾興起,模仿起line的手機鈴聲,可又要讓家人開始找手機了。

鸚鵡學手機鈴聲 主人瘋找 原文: LINE響不停以為有急事… 竟是灰鸚鵡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