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傳再遭霸凌 被車拖行百公尺渾身傷
血肉霸凌!余祥銓遭車拖行渾身傷


血肉霸凌!余祥銓遭車拖行渾身傷

余祥銓傳再遭霸凌 被車拖行百公尺渾身傷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5月20日 上午9:30

被封為「霸凌衰王」的余祥銓(Ken)傳出再遭霸凌,根據壹週刊報導,他5月1日凌晨和女性友人在門口聊天,竟遭不明男子強拍照片,余為保護女性友人,上前要對方刪照。當時余一手掛在對方駕駛的座車車窗講話,對方竟加速開走,余就被車子急速拖行在狹小山道上,直到百公尺後才摔落,但對方肇事後加速逃逸。(↑圖/YouTube/壹週刊)

余祥銓自嘲是網路霸凌常客,先前網路還瘋傳一張PO醉男露鳥照,直指是余祥銓,害他還得公開出面澄清。

余祥銓傳再遭霸凌 被車拖行百公尺混身傷
余祥銓傳再遭霸凌 被車拖行百公尺渾身傷(圖/翻攝自《壹週刊》)

他說,他對網路留言都一笑置之,「要不是我天性樂觀,早就自殺好幾次,現在只想做好自己。」

不過,這次余祥銓受害已經遠遠超越語言暴力層次!根據壹週刊報導,余祥銓受傷之後原本不想讓爸媽知道,但不巧被姊姊余宛綺看見,見他下巴及左側手腳嚴重挫傷,連鞋子都殘破不堪,趕緊幫他清理傷口。

根據報導,余家報警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已經掌握挑釁者,但還未傳喚到案。

血肉霸凌!余祥銓遭車拖行渾身傷 原文: 余祥銓傳再遭霸凌 被車拖行百公尺渾身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