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求婚變鬧劇 記者會虛答
準岳家砲轟 逸祥記者會跳針


準岳家砲轟 逸祥記者會跳針

逸祥求婚變鬧劇 記者會虛答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李宜蕙╱台北報導 – 2015年6月6日 上午5:50

逸祥3日向櫃姐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成功,隔天卻遭女友哥哥怒轟他拿婚事炒作,更爆出他花女友錢還想白住女友家。逸祥5日錄東森《現在才知道》前臨時開記者會,原定5點半開卻臨時改為4點,又以梳化妝為由,延遲半小時才開始。

記者會上,提及逸祥白吃白住女友相關問題,他表示自己在外租房,並沒與女友同居。被問及與女友哥哥是否有聯繫,求婚前有無取得對方家長的同意,吃飯沒幫女方家長埋單等問題,全程都以「我都虛心接受」跳針回應。一場記者會說了8、9次,連經紀公司一度看不下去,不停要求他「多說點話」,甚至中斷記者會,直接在現場與他溝通。

與女友婚期照常?他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我會努力。」有無實際行動?逸祥並未說明,僅回:「會私下再溝通。」(圖/蘋果動新聞)

準岳家砲轟 逸祥記者會跳針 原文: 逸祥求婚變鬧劇 記者會虛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