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鈔票後沒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竟染性病
數鈔票後沒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竟染性病


數鈔票後沒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竟染性病

數鈔票後不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染上性病

自由時報 - 2015-06-21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銀行職員時常接觸到大量鈔票,中國一名有婚約在身的銀行女職員,日前私密處突感不適,就醫發現染上性病,她起初驚訝地懷疑未婚夫是否在外拈花惹草,經醫生詢問後,發現這名女職員經常在公司數完鈔票後,未洗手就直接如廁,醫生認為很可能是因這種不良習慣,導致她感染性病。(↑圖/翻自《溫州都市報》)

數鈔票後沒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竟染性病
數鈔票後不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染上性病(路透)

溫州網報導,30歲的阿麗(化名)在銀行上班,當她被醫生告知染上性病後,隨即把未婚夫拉去醫院接受檢查,但報告顯示未婚夫身體並未有異狀。於是醫生進一步詢問阿麗的生活習慣,發現阿麗因為工作繁忙,常常數完大疊鈔票後,未洗手直接去上廁所,醫生推測,阿麗可能是因這種不良習慣染上性病。

報導中提到,每張鈔票平均藏有120萬個病菌,若是銀行員、收銀員這些長期與鈔票打交道的工作者,手上的病菌量可能高達300多萬個,醫生提醒民眾點完鈔後,一定要先洗手再如廁,可用清水洗手,去除手上80%的病菌;或是使用洗手乳互搓15至20秒,接著用清水洗乾淨,可去除手上99%的病菌。

數鈔票後沒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竟染性病 原文: 數鈔票後不洗手如廁 銀行女職員染上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