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警馬中慧
甜美女警馬中慧


甜美女警馬中慧

俏女警迅速處理車禍 及時救援女騎士

自由時報 - 2015-07-13 22:0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大同交通分隊女警馬中慧,在捷運機場線工地旁市民大道與延平北路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七年級的她擔任警察工作已經五年多,豐富的執勤經驗讓她能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地執行各項勤務。

當時馬中慧正好站在路口行人穿越道旁疏導車流,眼尖的她遠遠看到機車群中有一名女機車騎士遭擦撞倒地,身旁不斷有大批的機車疾駛而過,相當危險,女騎士顯得非常驚慌。

馬中慧立即趕到現場,協助引導後方車輛,避免後續發生追撞,並定位事故車輛位置、迅速排除現場,安撫驚慌失措的女騎士情緒,詳細說明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讓女騎士心情得以平穩,且對於女警熱忱服務態度及專業感到相當佩服與感謝。

對方特別寫信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長信箱,直稱「好厲害又溫柔的女警官」!(↑↙圖/翻攝畫面)

甜美女警馬中慧

甜美女警馬中慧 原文: 俏女警迅速處理車禍 及時救援女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